close

2013.03-媽媽手冊布書衣-01.JPG

國一認識到現在的朋友要升格當媽媽哩~~這真是太神奇也太感動的一件事了~~

托他的福,我才知道原來還有媽媽手冊這種東西啊~~哈哈~~

 

應準媽媽的要求,這次車了個我超級不拿手的粉嫩路線布書衣唷~~

哈哈,以往庫存的布料幾乎都是素色或深沉色系,為了配合準媽媽粉紅的心情,選了好久終於買到了這塊挺有寶寶fu的蝴蝶結底布,配上粉紅色點點~~我自己覺得這樣的搭配挺可愛的耶,希望準媽媽會喜歡唷~~

 

因為我挺喜歡之前錢包系列外層左右對開的拉鍊設計,且聊天時朋友也有提到覺得拉鍊設計還不錯,不怕東西掉出~~

所以,雖然是做為書套用,仍然在外層中間加上了一個拉鍊夾層,方便收納寶寶照片之類的物品。

2013.03-媽媽手冊布書衣-02.JPG

 

內頁,老實說...我不太清楚媽媽手冊裡面到底會放些什麼東西耶,所以僅簡單左右各做一個收納空間,左邊可放預約掛號單之類物品,右邊則是健保卡的卡片收納處,其餘的東西就放在外層的拉鍊夾層中就好哩~~

因朋友有提到想在物品上繡上名字,無奈車工不好的我沒辦法繡學號的阿姨們答答答車出漂亮的名字,所以只好學起古代閒閒的小姐們用繡線縫起了會令人抓狂的手工刺繡......繡名字的位置就在健保卡插槽下方兩顆愛心中間唷~! (不過下方照片是做到一半的半成品,原先有繡名字,後來因故要重做一個新的,便把這邊的名字拆掉了。又考慮到不便PO出對方名字,故未放上繡好名字的照片。)

2013.03-媽媽手冊布書衣-03.JPG

 

車完書衣整體後,剩下的便是裝飾的部分哩~~ 

配合底部的蝴蝶結圖案,在磁釦和書插上選了不同花色的蝴蝶結,縫上了兩個小小的蝴蝶結~~覺得挺可愛的唷~~

2013.03-媽媽手冊布書衣-04.JPG

 

在車了一堆挺費工的卡夾錢包後,轉換個心情來車這個粉嫩的書衣感覺也挺不錯的~~  哈哈,改天用粉嫩色系來做個迷你卡夾,感覺會非常適合女生使用唷~~

arrow
arrow

    Minstr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